紐西蘭的新朋友們~~

 

剛來的時候很幸運,因為住宿的關係

五個人一間,認識了不少朋友,

以上自左是腿很長的上海女孩Jesseca,對我很好,很酷的是她認為台灣是個國家,而且她爺爺是彰化人,

還有眼睛有兩種顏色的德國女孩Uli,很會拼酒超強~

超可愛學服裝設計的Kiwi女孩Lisa,家裡住農場旁邊,個性可愛的女孩

還有我,Greg,Leo,

瑞典小屁孩Daniell,瑞士少女殺手派翠克(不太會拼他的名字)~

全都是很好的人,還有很多人我沒辦法全部記住,總之奧克蘭是個種族複雜什麼都有的地方,

就像是街上什麼食物都有,最平價的是Pizza和漢堡,其他也有一堆中式餐廳和壽司店,

還有我不是很想嚐試的中東料理(看起來很多美乃滋),派店,咖啡店,等等,雜貨店幾乎是亞洲人和中東人開的,

科技類的店如網咖或賣手機的,絕對是亞洲人開的(難道亞洲真的是科技大國嗎?)

工讀生或店員也什麼種族都有,除此我也遇過很害羞的俄國人,泰國,墨西哥,印度,斐濟人...

雖然食物林林總總,最被廣為接受的是咖啡,不管什麼種族都人手一杯,

也算是這裡一大特色景象~~^^

 

Z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