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興奮的觀眾XD

看到超high的觀眾了嗎??  雖然我都把圖片挑選過了,但是無心理準備還是慎入XDDDD

 

話說0923下午上完課,晃到街頭要吃午餐的我們突然看到Queen ST上史無前例的一堆人聚集著,

馬路邊和分隔島上擠的水洩不通,從來不知道這裡有這麼多人XD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也跟著排排站,等了好久還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只看見拿DV、相機、手機拍來拍去的人比比皆是,還有這位拿著超級大鏡頭,一直拿毛巾保護免被濛濛細雨淋溼,很用心在卡位的老人。

4 卡位中...他站最前面

 

我鼓起勇氣問身邊的一位黑人,大家在等什麼??

他笑的超開心的,說他收到簡訊說會有一個重型機車秀...(Busted & Riding因為英文不好不知道bust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後來才發現我只聽到一半的意思XDDD)

哇、聽到重機秀馬上就要趕快拍下來阿!!!所以我們就很興奮期待的擠來擠去等待...

終於...

5

超威的耶!外國警察都超悍的,看就知道這個遊行很厲害!

 

期待重型機車的我看到了不可置信的畫面....

水上摩陀車女孩

騎著兩台水上摩托車

太....太大膽了,外國女生超猛,而且不只騎重機的,還有做坦克的!!!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bUSTED RIDING SHOW!!!!

 難怪那黑人笑的那麼開心XDDDDDDD

 

很大方

對於面對眾多群眾和攝影機的上空外國女孩,面不改色的對大家打招呼,我只有敬佩再敬佩!(這台車是坦克)

 搶鏡頭的女孩

這時來了一位很會擺POSE的女孩,在一個特殊的坦克上,上面有類似澡盆的設計。

 潑水的女孩 

對著群眾潑水....囧!!

不少人相機遭殃了!!

還有變裝皇后

除此之外還有變裝皇后!!

...???

這是....???? 囧 無論如何他還是坐了一台坦克。

 

有人問說,重機在哪裡????

上空的大叔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不管是誰騎重機,都還是要上空的XDDDD

最後就以有趣的上空大叔當作enging...

希望大家還喜歡摟!!

 

Z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