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54.jpg

最先一開始是因為這條軟綿綿的圍巾。

當台灣漸漸接近炎夏的時候,紐西蘭這邊則是悄悄吹起了讓人縮起身體的寒風。

一條圍巾,任何溫暖的毛料此時都變的格外吸引人,想像自己的脖子被純棉的柔軟圍巾包圍的感覺就令人幸福萬分,

在生日後一個月,Honey送我了這條圍巾。當時在拍攝短片,每次外景都冷的要命的我,其中的感動是不言而喻的。

小物

 

想起每次在Queen St上經過這家店,都只能望之興嘆,(好喜歡的風格阿,好貴的價錢...)

有次在聖誕節隔日的Boxing Day看見全部的東西都五折,大逛特逛之後,就徹底喜歡上這個牌子了。

 

DSC_2169.jpg

溫暖又超級柔軟的材質~~我第一條超過台幣兩百塊夜市貨的圍巾^^

 

DSC_2881.jpg

這一季Country Road我刻意什麼都不買,卻還是敗給了25%的折扣,

因為長年不打折的Logo袋袋也打折了~!!!早就夢想帶一個回台灣的我趕快去買起來!

也"不小心"買了件女人味十足的七分袖上衣,它的肩膀有做內襯,超級柔軟舒服的~ =~=

這也算是最近工作很操勞,給自己的小小酬勞吧ˇ_ˇ。

 

DSC_2884.jpg

DSC_2886.jpg 

超級喜歡的logo袋,大到可以當旅行用的行李袋,無論是什麼打扮都十分適合搭配,

在路上也看到許多穿著輕便的女孩把它拿來當作一般的外出袋,因為裝的東西少垂垂的超可愛。(這不是廣告文XD)

為了讓大家理解我並不是個敗家的女孩,

就不要說太多了!

上網後發現Country Road(在香港似乎翻成國道),在台灣並沒有店面也沒有代理,

覺得十分可惜,將來也許只能回味了。

 

Zoy in 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