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wbee吊飾

為了聊表興奮,自以為雜誌編輯的排了版介紹我的新歡^_^

 

 

 

 

校慶逛攤位的時候

赫然發現一家diy飾品的攤位 原來是學姊在分享她的新興趣:

手繪熱縮飾品!只要在特殊的塑膠片上面畫上圖案,都可以剪下來烤成硬的塑膠片喔!

吸引了很多小朋友~~~~~(還有我)迫不及待去試試看!

 

目標:一對手機吊飾!

拿起油性奇異筆的我第一個當然畫了Chewbee & Qbee了!

 

DSC_0095_T.jpg

放在烤箱...沒錯,就是普通的烤箱,把畫完也打完洞的chewbee,沿著邊界留下約1cm的距離剪下,

放進去烤箱,熱切的期待著@_@!

 

過了約1分鐘...Chewbee捲起來了!(嚇死我了)  然後迅速縮小!!!

變的好小好小....

chewbee吊飾

秀一下先烤好的Qbee,大小和Chewbee差好多喔!右邊為草稿用的原圖~~~

 

DSC_0094_T.jpg

不但大小差很多,連厚度也差很多喔!

真不敢相信薄薄的塑膠片,會變成厚厚精緻的小飾品,連打洞機上打的洞,也變的很小適合穿線呢!

 

DSC_0097_T.jpg

接下來兩位都烤好了,好精緻可愛喔!

仔細看,雖然油性奇異筆的漸層後來沒有出來,但是顏色變的很鮮豔濃郁喔!

 

DSC_0098_T.jpg

真是太神奇了!迅速做好一對吊飾!

像是鄉下土包子的我感覺好神奇感動喔!不斷的在攤位上大嘆驚奇,還拍了很多照片>"""<

感覺旁邊的小妹妹都比我鎮定阿!哈哈~

 

另外這塑膠片好像是專門用來做手工藝的,

烤的時候下面也要墊著烘焙紙,

大家在家可別隨便用投影片弄壞烤箱喔!

 

 

Chewbee & Qbee對飾   成功  !   ^_^y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