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要成立銀鹽研究室了!

 

從以前,我就一直夢想著要有研究室,和創作夥伴一起研究,

有個生活、工作的空間,

然而上了研究所這麼多年,卻一直沒有自己的研究室,

起初是因為年級資格不符,

後來出了國,回了國之後研究室也變成學弟妹優先了,

我就在研究生期間,與所謂的「研究室」擦肩而過。

 

有的時候我想,

研究室也可以是非常自我的空間,

無關論文壓力,只有不斷的熱情和興趣創作實驗,

於是,生活上偶爾的調劑和稱不上創作的自言自語,似乎成了我對這「研究室」幻想慢慢成形,

我想法這些可愛的底片相紙們發表,整理,

實驗些不登大雅之堂的影像們,沒有所謂展覽、美學的壓力。

(影像太多,情感領域太重疊,一些無意義的分類只會增加限制。)

 

這是一個個人的研究室,

也許偶爾有路人會經過觀看共賞,也非常愜意悠閒不是嗎?

我愛攝影,也愛繪圖,

兩樣我都不敢自許為大師,但真誠的感覺到,

沒有什麼比視覺上的娛悦更令自己開心與專注,

這是銀鹽研究室之初,也是今後影像撒野的地方,

今天是2010 12月2日,請多多指教。

 

鹽舊生Zo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