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手做三明治

在感冒的每個緩慢早晨,每個失眠深夜

打開去超市及市場買回來的新鮮材料,手工幫自己烤個香脆的吐司,

加上任何喜愛的醬料與蔬果,

手邊忙碌後嚐一口....恩   真是太幸福了。

*******

今天感冒終於好了一些,所以很高興的做了拿手的三明治給朋友們吃^^

準備材料...烤好的新鮮土司(我最喜歡麥和穀物的^^),酪梨,蜂蜜,羅勒乾酪抹醬,小黃瓜優葛抹醬,水煮鮪魚罐頭,喜愛的生菜,煙燻起司材料們~~燈燈燈

 底層抹上厚厚的蜂蜜醬,將新鮮酪梨像果醬搬使用,鋪一層在底層

蜂蜜醬打底+酪梨

(酪梨超好吃的喔~~~口感清爽又綿密,來這裡就愛上它了^Q^  記得外表變紅表示可以吃了~)

今天使用的蜂蜜↓

超級豪華紐西蘭特產治療性蜂蜜+++

別小看這一小罐,這可是紐西蘭最有名的Manuka Honey,具有療效的特性讓它變的遠近馳名又昂貴,

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買來試試看可不可以幫我治癒感冒的= =+  抹在三明治裡面是最高級享受了>////<

鮪魚起司與生菜

 接下來在酪梨上鋪上鮪魚,煙燻起司與生菜,我好喜歡這種大小剛好,碎碎的生菜容易掉^^

兩個恰恰好~~^o^

另一面土司烤好後沾上喜歡的Dip,這兩個加的是清爽的小黃瓜優格醬,另兩個沒感冒的朋友可以吃到口味濃郁的羅勒乾酪醬~~><

完成品~~~燈燈燈燈!!!  裡面可是完美結合~

充滿愛心的手工三明治= /// =

這個是特製給哈尼的,用草莓果醬加上滿滿的愛心與微笑,

希望被我傳染感冒的他吃到有神奇蜂蜜的三明治能有精神又很快好起來~~ ^~^

****

今天一共做了四個三明治都不同口味給四位朋友^~^

大家都誇讚,直呼可以去Queen St上賣了XDDDD  好有成就感又開心~

心煩或是腦袋混亂,做三明治似乎是很好的選擇,讓手邊有事情做又可以享受美食,

(朋友告訴我追殺比爾裡面的人半夜睡不著好像也是起來做三明治,一邊做一邊談心)

希望美好的三明治可以讓每個人得到健康與快樂^^

 

Z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