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甲黑輪伯

↑香噴噴剛炸好酥脆的黑輪和甜不辣,

炸完馬上放在醬汁桶中,

在冷颼颼的風中格外有味,

(濕濕的關東煮輸了阿~~~)

據說服役至少40年的阿伯太忙,很多人都端著盤子自己來,

阿伯也叫我自己拿盤子和袋子,

笨手笨腳的我還被阿伯說我是"憨厚" 哈哈哈

 

話說來官田六甲附近好歹也三年了,

殊不知六甲有攤臥虎藏龍的黑輪伯!!!

(老天為什麼這麼晚才讓我發現黑輪伯??我以前都在吃什麼東西???)

阿伯的攤位不起眼,食物也只有黑輪、甜不辣和米血,熟客卻一直不斷的來打包回家,

想必是大家都熟悉的下午點心(阿伯兩點才開)

才吃了一口就驚為天人的我點了好多>""""<

另外獻上超厚、外表酥脆有嚼勁的米血~~~~

DSC_0260_2.jpg

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這麼簡單的食物,

在普通的冬天午後帶給我的幸福感覺~~~

最棒的是所有東西都一律8元!!!物美價廉到讓我想要每天去T_T

來六甲的各位一定要嚐嚐!!

最後獻上一張吃飽臉紅紅很滿足的照片~~~

後面是最棒的黑輪伯攤位~~!!!

DSC_0265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