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這次登場的是好友替我從美國帶來的可愛小禮物,

小紅刺蝟相機!!!  嬌小可愛的不得了,

讓人幾乎不敢相信這是台相機,好怕把它捏壞,拍的時候手指也很容易擋住鏡頭!

現在來看看廬山真面目~~~~登登登~~~~

 

小紅刺蝟

↑110底片已經拆下來了的空機照片

 

因為太少見了,加上不知道上哪兒買110底片,就一直捨不得用,

直到我把它帶去了南半球....過了半個地球之後,終於將底片拆封...

 

那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我們第一次看到雪從山上飄下來,

被風吹的好像雪花水晶球一樣亂飛,

我們在山丘上看到兩匹馬,朝著我們走過來...

紅刺蝟在但尼丁  

非常美的景象,

也非常難得的回憶,

前半段是在我們住宿的紐西蘭但尼丁Dunedin附近的山丘上,後半段是法式小鎮akoranga的港口,

這顆辛苦的小相機飛了好幾百萬公里,被機場的x光機掃來又掃去(光是我自己就飛了超過8次外加美國兩次)

也許底片早已過期,顏色也變的非常奇怪!哈!(這就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捨不得~~有相機就要帶去曬曬太陽拍一拍)

110的片幅很小,顆粒也沒辦法很細緻,但是相機真的非常精巧可愛,如果想認識新朋友~恩我想不用我說應該是非常好的小道具吧!!哈哈

最後感謝好友美的最棒的禮物!

 

zo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